鹤归尘(备考中)

考完更新

联动阅读体7

新手上路,不喜欢请点左上角出去


暂定参与联动的有«提灯映桃花»«镇魂»«妖怪公寓»«天官赐福»


桃花时间线:第一次见颜兰玉


镇魂时间线:轮回晷之后


妖怪公寓:刚搬进小区


天官赐福:全文完结之后


ooc预警


暂时定这么多,不带反派玩


( )为弹幕 【 】为剧情 [ ] 为系统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[早上好啊各位,我是0741的弟弟0852接下来的阅读体将由我带领你们阅读]0852欢脱道

相比 0741,0852显然更有人味

[下面阅读«天官赐福»]0852道


【……


被贬一次已是奇耻大辱。被贬两次,没有任何人能再爬起来。


·


又过了许多年,突然有一天,天空又是一声巨响。


天崩地裂,地动山摇。


长明灯的火光战栗狂舞,阖眸的神官们统统从宝殿中惊醒了过来,神色骤变。


这是哪位新贵飞升了?真是好大的阵仗!


谁知,前脚才叹了了不得啊了不得,后脚大家一看。满天神佛都被劈了个遍。


你有完没完!


那位着名奇葩、三界笑柄,传说中的太子殿下,他他他——他妈的又飞升了!


……


第2章 破烂仙人三登仙京

“恭喜你,太子殿下。”


闻言,谢怜抬头,未语先笑,道:“谢谢。不过,能不能问一下恭喜我什么呢?”


灵文真君负手而立,道:“恭喜你摘得了本甲子‘最盼望将其贬下凡间的神官’榜的第一名。”


谢怜道:“不管怎么说,总归是个第一名。但我想既然你恭喜我,那应该的确是有可喜之处的?”


灵文道:“有。本榜第一,可以得到一百功德。”


谢怜立刻道:“下次如果还有这样的榜,请一定再捎上我。”


灵文道:“你知道第二名是谁吗?”


谢怜想了想,道:“太难猜了。毕竟若论实力,我一人应当是可以包揽前三甲的。”】

(太子殿下一共飞升了三次,分别是武神,瘟神和破烂神)

【……


上天庭的神官们联合设了一套阵法,可以令神识在阵法内即时通灵传音,飞升之后必须要进阵。但需要知道口令,神识才能搜到特定的通灵阵。谢怜上次入阵已经是八百年前的事了,压根不记得口令是什么了,他神识放出去搜了一通,看着一个阵有点像,胡乱进去了。甫一入阵便被四面八方涌来的狂呼冲得东倒西歪:


“开盘下注买定离手,来赌这次我们太子殿下到底能坚持多久才会再下去!!”


“我赌一年!”


“一年太长了,上次才一炷香,这次三天吧。押三天三天!”


“别啊蠢货!三天都快过去了你行不行啊?!”


……谢怜默默退了出来。


错了。肯定不是这个。】

“这是谁弄得”花城假笑

神官甲:我错了,太子殿下救命

接受到求救信号的谢怜拉住了花城

(用花花的话来讲上天庭里都是一群废物)

(不不不,ls是除了太子殿下之外的全是废物)

(天官赐福,都是垃圾)

(天官赐福,花花无敌)

(哈哈哈lslss是商量好的吗哈哈哈)

【……


灵文也无法了,一拱手,道:“好罢。预祝殿下此去一帆风顺。天官赐福。”


谢怜回道:“百无禁忌!”挥挥手,潇洒离去。】

(天官赐福,百无禁忌)

(天官赐福,百无禁忌)

(天官赐福,百无禁忌)

(天官赐福,百无禁忌)

   ……

(打破队形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