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归尘(备考中)

考完更新

YD联动阅读体6

新手上路,不喜欢请点左上角出去


暂定参与联动的有«提灯映桃花»«镇魂»«妖怪公寓»«天官赐福»


桃花时间线:第一次见颜兰玉


镇魂时间线:轮回晷之后


妖怪公寓:刚搬进小区


天官赐福:全文完结之后


ooc预警


暂时定这么多,不带反派玩


( )为弹幕 【 】为剧情 [ ] 为系统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[今天阅读妖怪公寓,顾小白,注意好你的世界观哦]0741难得提醒一次

听到0741的话,顾白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

【可就在他抬脚的瞬间,翟先生哼哼唧唧的抬起了头,仰头瞅着他,那眼神宛如一只被饲主抛弃了的可怜巴巴的金毛狗。


顾白听到这位翟先生,轻轻的、忧愁的叹了口气,然后对他说道:“好饿。”


顾白:……


顾白:???


被打了一顿还被威胁卸掉第三条腿,您的反应就是好饿吗?!


……


啊啊啊这是谁家的崽啊!


八百年没见过这么乖巧可爱听话好捏的小妖怪了!


怎么这么可爱的!


……


“顾白啊!”翟良俊突然嚎了一声。


顾白拿着画,被他这一嗓子吓得一哆嗦。


“你说黄亦凝怎么还不喜欢我呢?”翟良俊问。


顾白:??


啥??


“唉。”翟良俊重重的叹了口气,抱着酒瓶子,满脸愁绪惹人心疼。


然后下一秒,他就一拍大腿,又变得美滋滋的:“幸好我是狐狸精,比她会勾引人,不然都不知道她会跟哪个野男人跑了!”


顾白满脸震惊的看着这位影帝先生。


追不上人就跟人家抢男人还骄傲的自称狐狸精。


恕我直言,翟先生。


您是小学生吗?】

“我……我明明是人类啊……”顾白双目呆滞喃喃自语

“呃……小白,你不知道自己是妖怪吗”翟良俊惊讶

“这小妖身上的气息好像有点熟悉啊”赵云澜不知从哪里冒出来

(哈哈哈哈小白是***补天石啊哈哈哈哈)

(没想到吧,小白也就比昆仑小了***几万岁

(小白一直以为自己是人类只能说明什么)

(**顾朗是个废物)

“媳妇,那个叫顾白的是补天石吧”周晖低声道

“嗯,是补天石”楚河点点头

而天官组

花城看向了沈巍,直觉告诉他这个男人和他是同类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碎碎念:因为我自己的原因最近更文不太勤,这篇文我更了三四天才更完,我以后尽量更





评论(3)

热度(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