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归尘(备考中)

考完更新

【严江】同学会 一


*最近真的刷到了好多这种类型的,灵

  感来了,然后我就想自己写一个



*ooc预警



*可能会有打脸情节出现


*里面的人名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纯

属巧合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……


“喂?哪位?”大早上的江停就被一阵

铃声吵醒了


“你是江停?”手机那边一个陌生的声

音问道


“是,我是,你是?”江停询问


“嗨,你不记得我了吗?我是你高中同

学王跃啊”王跃道


“王跃?你找我什么事”


“明天的同学聚会你来不来,以往的同

学聚会你都没来,不管怎么样,明天你

一定要来,记得去✘✘酒店”


没等江停开口接话,就啪的挂了电话


江停刚收起手机,便看到严峫推门走

了进来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碎碎念:感觉自己越写越短了,我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咸鱼,不想更文



评论(5)

热度(33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